—【拓梦の翼】—

Crazy or die.
无意中看到了,突然就喜欢的一句话。
与其说是不疯狂就会死,不如说是疯狂为死水一般的生活注入了活力。
顺便给自己带好口罩😷

【第五人格】第五魔法学院(必看篇!!!)

#本文写于第六赛季开始前!与第六赛季精华一的魔法系列皮肤没有必然联系!

#保证有第六赛季前的全员!第六赛季后的随机掉落,或只有人设

#有角色中途退出,警告!

#第五魔法学院,建立在《哈利波特》中的世界基础上

#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人物出现几率极小,请不要抱太大希望

#人设我尽量基于游戏,但不保证没有OOC

#主要角色为艾米丽奈布(两人无CP向)

#CP暂定杰佣园医,欺诈(少量),前机(待定,不知道能不能写到),黄祭友人关系(咋来的我也不知道),娜塔莎×瑟吉(舞女×微笑小丑),玛格丽莎(舞女)×裘克,(设定裘克和瑟吉是兄弟,但和娜塔莎结婚的是瑟吉,威廉是娜塔莎的儿子)【注意避雷】

#CPtag只有出现时才打,平时会打第五人格tag,文章tag,个人tag和该章节主要人物tag(这个可能不打)

#战争后重建的霍格沃兹(暂设)

#特雷西母亲存活确定(这个不重要)

#监察者都是老师,没有替代的教师用原著中人物(或原创人物)代替

#添加部分罗姨原作没有的学科!一是为了剧情,二是个人觉得有一些职业的专业知识无法在原作的霍格沃兹中学到(罗姨说了有针对专业开设的课程,但是没有提是哪些课程),这点真的很尴尬(我一直想知道有没有魔杖学。。。)

#文笔渣,而且每一章都很短小(学生党,外加我是想到哪写到哪的那种,所以,咳咳)

#以上OK者,请继续阅读,不喜勿喷(全文见合集)【持续更新中】

#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小可爱,以及鼓励我发文章的天使(◦'ںˉ◦)♡

评论(4)

热度(38)